蕭父抗癌成功 救不了前妻 
蕭堯 ■蕭父以「勇ㄟ」之名留言,到蕭亞軒的部落格打氣。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ELVA出道以來,從未提過父親,她的爸爸「蕭堯」博士,現為養生健康講師,致力推廣健康療法,在蕭母生病期間,還兩度上ELVA部落格以「勇ㄟ」之名留言,為ELVA及前妻打氣!
ELVA從小跟媽媽相依為命,對父親的印象相當薄弱,所以從不在人前提及父親。父女一別20多年,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直到幾年前蕭父出書,才意外提及是ELVA生父,還一度被質疑藉女兒知名度賣書。蕭堯1987年罹患大腸癌,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抗癌10多年有成,並將親身經驗集結成書「七日健康法」,現透過主持節目、演講、授課來分享經驗。
蕭堯被問及,為何離開妻女?他的答案是:「是我自己有問題。」不再多談,而他否認另組家庭,「現在一個人過得很好。」
蕭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