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血沸騰 Online》代言人「比基尼皇后Niya」以及「小陳孝萱Kelly」即將正式與所有玩家正式見面,獸血沸騰故事劇情十分貼近原著小說主人翁劉震憾的世界,透過虛擬vs現實的交錯與對立,以反諷手法呈現出「人獸交戰世界」的本質。為了演譯最忠於原味的角色,官方特別邀請2008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冠軍,素有「比基尼皇后」美稱的Niya飾演小狐狸海倫;而像天使無暇的天鵝騎士歌坦妮,則由2007年國際比基尼小姐最佳微笑獎,並且有被媒體稱為「小陳孝萱」的Kelly來詮釋。兩人豐富的國際參賽經歷以及曾經參與過各大名電視劇、廣告等經驗,即使在強烈冷氣團來襲的惡劣氣候下,仍表現出專業與敬業的一面,深深令人感動與讚賞!
這次的靈魂人物海倫與歌坦妮,在小說中分別屬於兩個截然不同的種族、也擁有全然不一樣的個性,卻在因緣際會相識;海倫一個具有嫵媚的身段和妖豔的眼神,透過「比基尼皇后」Niya的佼好身段與嬌魅表情,充份展現福克斯狐族女祭司的真實模樣;而最接近天使般純真的歌坦妮,藉由「小陳孝萱」Kelly舞動白色翅膀,以及如水又堅毅的眼神,舉手投足都表現出天鵝族女騎士的高雅柔美。無論是海倫Niya或是歌坦妮Kelly,31日起玩家將可以欣賞到她們的詮釋與美麗身段!
獸血沸騰 獸血沸騰 獸血沸騰 0000336752.jpg 0000336753.jpg 0000336754.jpg 0000336755.jpg 00003367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