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新任小秘書邱欣亭
  中評社台北4月27日電/蔡英文第三代小秘書黃嫈珺當選嘉義縣議員,離開民進黨中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小秘書換人了。新任小秘書邱欣亭一樣是美女,長髮大眼走清純路線,民進黨中央稱要打造成民進黨的林志玲。
  這位第四代小秘書目前還是台灣輔仁大學織品系學生,讀服裝設計專業,未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秘書單元將換她操刀。
  邱欣亭因為媽媽參與綠營社團,被欽點去做蔡英文的小秘書。民進黨也想複製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參與水當當社團,稱她是綠營的林志玲。
  邱欣亭英文名字也叫傑奎琳,1988年出生,167公分、是處事冷靜的水瓶座。邱欣亭不只幫蔡英文寫部落格(博客),對民進黨女黨魁服裝也有建言。蔡英文新任小秘書邱欣亭表示,她想讓綠營女強人蔡英文穿上裙子,戴珍珠耳環,以求改造老闆,台媒稱這恐怕是新上任小秘書一大挑戰了。
  台灣媒體報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秘書單元從去年10月20日登場以來,廣受島內綠營宅男好評,但因知名度暴增,壓力接踵而來,讓小秘書的陣亡率偏高,三個月更換三名美女,是另類的「紅顏薄命」。
  蔡英文第一代小秘書「傑奎琳」,文字風格單純,看蔡英文和記者就像「劉姥姥逛花園」,充滿好奇。有電子媒體用「驚艷」形容傑奎琳的美麗,但台灣媒體報道後壓力太大,家人擔心她不務正業,只好回歸單純的學生身份。
  蔡英文小秘書懸缺到今年一月,改由二代KUSO火辣的「磁力」登場,火辣的磁力和蔡英文合照馬上引發話題。只見蔡英文包得密不通風,磁力則是低胸短褲,綠營許多網友為之瘋狂,還有人擔心具有魔鬼身材的磁力會搶走蔡英文的風采,在排山倒海的壓力下,磁力最後「另有生涯規劃」。
  三代小秘書是「Sammy」,從海外留學回來,就讀台灣中正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兼具社會人士和學生身份。平日南北奔波,不但是蔡英文部落格小秘書,同時也擔任台北科技大學校長秘書,可以說是綠營「活動力最強的小秘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小英部落格(博客)」三代小秘書,每個都是精挑細選的亮眼正妹:一代 「傑奎琳」清純、二代 「磁力」火辣,三代目「Sammy」知性,讓小英部落格點閱率爆衝到上萬人次。
  邱欣亭從第一代小秘書回鍋,歷經二代火辣的磁力,到第三代吸睛正妹sammy已經當選議員轉戰台灣政壇。民進黨搶攻年輕族群支持,繼續祭出美人計衝人氣! 

二代小秘書磁力(左)KUSO火辣。

第三代小秘書Sammy,小英部落格點閱率爆增。

蔡英文新任小秘書邱欣亭
邱欣亭 
一代小秘書傑奎琳,走清純甜美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