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正妹婷婷追求者眾 林泓馨婷婷成了Liz的師妹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10/04/15 10:20)
速食業者打出微笑美女牌,最近密集播放的廣告,微笑的美女主角叫做婷婷 林泓馨,目前是東吳大學四年級的學生,廣告一播出,立刻多了許多追求者,也有人說他超像氣質女星許瑋甯,她是模特兒Liz的師妹。
廣告中,「我立刻為你現做一個,馬上好喔!」就是這個超甜微笑讓許多宅男心花朵朵開,她是「婷婷」林泓馨,不僅笑起來迷死人,因為拍了這支廣告,現實生活中多了許多追求者。
林泓馨表示,「同學都說什麼可以跟你當同學 很榮幸之類的,可是會有人來搭訕或什麼之類的。」
擺出夢幻五連拍,瓜子臉和精緻五官,大家都說超像阮經天的女友許瑋甯,今年22歲的林泓馨目前是東吳大學的大四生,170公分高、體重52公斤,身材高挑氣質優。
林泓馨拍廣告拍出了興趣,現在成為模特兒Liz的師妹,全力朝演藝圈發展,林泓馨說,「戲劇吧!主持可能還要努力,還要努力一下。」雙手捧著小臉蛋,林泓馨外型不僅能甜美,換個妝容也能野艷,速食業者打出美女牌,也意外捧紅了校園正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倍如、陳延蔚)
征服宅男的心!微笑正妹林泓馨婷婷有張許瑋甯的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TtV26f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