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 簡嫚書  

簡嫚書擁有清新的氣質,有人說像極了藝人楊丞琳,兩人都是鵝蛋臉、大眼睛,目前就讀戲劇系三年級的她,未來想當導演,但因為廣告打響知名度,已被電視台相中,目前正接拍電視劇,未來還要跟藝人吳建豪合作。 

教育部U-START廣告第一部至第五部

 

 

公視「那年,雨不停國」開拍,劇中演員簡嫚書、吳建豪亮相。
記者高智洋/攝影

簡嫚書 

教育部廣告女主角簡嫚書 爆紅!

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START計畫)」,拍了幾部不同以往的廣告,引起廣泛討論,意外捧紅廣告中男女主角,成功踏入演藝圈。 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生林宗儒、陳育霖、許懷民合組的版圖影業公司,以新台幣10萬元為教育部「U-START」計畫拍攝5支精緻廣告,清新風格受到網友注意,第1部「畢業徬徨篇」一上網就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點閱。廣告片導演林宗儒表示,版圖影業的創業器材是1台要價15萬元單眼數位相機,雖然沒有百萬攝影器材,但還是成功拍出教育部委拍的廣告,而且引起迴響,他們感到很興奮。
這部廣告也捧紅廣告男、女主角,就讀北藝大戲劇系大三的簡嫚書及大四的傅孟柏,成功踏入演藝圈。
簡嫚書更被導演陳慧翎選中,成為公視關懷八八水災災民戲劇「那年,雨不停國」劇集女主角,劇中還會與藝人吳建豪演出對手戲,頗受各界關注。
新聞引用: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506306.shtml

U-START計畫舉行成果發表,並邀請拍攝U-START短片的「版圖影業」創業團隊女主角簡嫚書(前左)等人出席。 

祕密海第三十二屆金穗獎預告片

祕密海第三十二屆金穗獎預告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