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永佳





連戰次子連勝武情定空姐 下月步紅毯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最近喜上眉梢,除了迎接第二個金孫外,次子連勝武也將與愛情長跑超過四年以上的女友路永佳步入禮堂。連家低調辦喜事,將在三月十四日把這位出身一般家庭的華航空姐,迎娶入門。  
  中國時報報導,黨政要員最近陸續接到來自連家的喜帖,淡黃色燙金的喜帖裡,由連戰跟連方瑀署名,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次子連勝武與路永佳的結婚典禮。據透露,小倆口希望低調進行婚事,兩家人也都不反對,因此決定簡約進行,只在君悅飯店擺婚宴,席開百桌之內。  
  連勝武頂著哥倫比亞大學都市計劃碩士頭銜,還報考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一心往財經界發展,目前仍在香港工作。婚後兩人是否會留在香港,目前還不確定。  
  路永佳個性溫順工作勤奮,是屬於清秀佳人型,平常生活低調,也不愛玩,與連勝武交往也刻意保持低調。  
  路永佳嫁入連家後,將與長媳蔡依珊成為妯娌,蔡依珊出身富豪之家,長相出色、身材修長,又有美國布朗大學生化博士候選人的顯赫學歷。不過,這位長媳卻比路永佳小了四歲。  
  連勝武在二○○六年開始與路永佳交往,兩人十指緊扣在街頭散步的甜蜜畫面也被媒體曝光。76年的路永佳從金華國中、崇光女中到世新大學,一路表現優異,小連勝武一歲,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路永佳就讀金華國中時的同學,還在部落格上透露,擔任華航空姐的路永佳,身材面貌姣好,同班同學透露她是個「個性像男生的女生,在班上雖然功課不是最棒,但人緣很好」,同學祝福她戀情發展順利,現在果然修成正果。  
  但出身平凡家庭,與政治世家出身的連勝武結為連理,同學也擔心,「以後可能會是鎂光燈的焦點,隱私權可能不保」!還提醒路永佳,「EQ要強、抗壓性要夠」!
路永佳照片 連勝武照片







連勝武在二○○六年開始與路永佳交往,兩人十指緊扣在街頭散步的甜蜜畫面也被媒體曝光。



連勝武在二○○六年開始與路永佳交往,被媒體曝光。 路永佳小連勝武一歲,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