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身影成追憶 聽奧女模范惠君車禍身亡

台北聽奧去年風光落幕,但風光的背後卻有一個令人遺憾的故事。聽奧基金會曾經舉辦一場聽障模特兒才藝選拔賽,當時得到最佳鏡頭獎的是一名23歲的女大學生,經過選拔後,她對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沒想到卻在一個禮拜前,她因為一場車禍而喪命,正要起飛的人生頓時劃下句點。
聽障奧運的才藝模特兒選拔台上,參賽者認真的走秀、練習,其中這位始終帶著甜美笑容、一臉自信的10號模特兒,就是抱回最佳鏡頭獎的漂亮寶貝范惠君。鏡頭前展現魅力,台下的她則是朋友口中的傻大姐,不僅熱心、獨立,還會幫著其他參賽者化妝做造型,不說根本沒人知道她的聽力有問題;沒想到,一個禮拜前的一場車禍,讓這個美麗的身影變成回憶。
回想起當時接到噩耗的電話,范媽媽到現在都還無法跳脫悲傷情緒,她真的無法接受,伸展台夢想才要起飛的惠君,竟然就這樣離開了。這個月7日,范惠君騎著機車,沿台1線西螺路段準備去找朋友,就在果菜市場附近,遭到違規左轉的菜車撞上,摔倒後滾進車底,因為頭部重傷當場死亡。
談起寶貝女兒,范媽媽的臉上真的好捨不得,因為早產的她天生就有聽力障礙,學習路上比起一般人都還要艱難,但幸好惠君天性樂觀,一步一步地往模特兒的夢想前進,不僅接受過地方電視台的專訪,更因為在聽障奧運上得獎打開知名度。但這些以女為貴的驕傲,現在只能透過祈禱,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發光發亮。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俊燁、廖容瑩)
(2010/01/15 17:48)
范惠君 image002.jpg
范惠君范惠君 


我們永遠美麗的天使-范惠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X0dXygy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