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傳不幸!大葉大學女學生宿舍內自殺身亡
【2009/12/31 22:33 報導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040335
昨晚跨年夜,許多大學生紛紛相約、參加跨年晚會,不料就讀彰化縣大葉大學一年級的女學生顏姿旻,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在宿舍內自殺,同寢室室友發現後緊急通知舍監送醫急救,不過還是回天乏術,家人悲痛欲絕。(李河錫報導)
  三十一號是跨年夜,各地都在擴大舉辦各類型的跨年晚會,眾多青少年男女與大學生,都會相約歡樂倒數跨年,準備歡度一連三天的元旦假期,不料就讀彰化縣大村鄉的私立大葉大學一年級女學生顏姿旻,卻不幸自殺身亡﹔與顏姿旻住同一間女生宿舍的室友,返回宿舍時,驚見她在寢室內自殺,全身已經冰冷,飽受驚嚇之餘,趕緊通知舍監,一方面緊急通報一一九消防救護車送往員生醫院進行急救,另一方面則是報警處理,顏姓女學生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醫療團隊積極搶救,還是不幸回天乏術。
 警方則通知死者的家人趕往醫院,都無法接受平常乖巧又寶貝的女兒會突然尋短,當場是痛哭失聲﹔根據同學表示,顏姿旻疑似在感情方面發生問題,連日來一直都悶悶不樂,同寢室的室友也難以理解她為何想不開,至於真正死因警方已報請檢方襄驗與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