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仙劍一,這還真是一款老遊戲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唱歌我愛笑,喔不,是年幼無知什麼都不懂,
仙劍是我接觸的第一款rpg遊戲,
那時候還以為這是有對話的格鬥遊戲,
我根本沒想過有劇情進展這一回事,
以為故事在漁村就到了尾聲。
〈好啦我承認我找不到船出發啦,我怎知要搭客船非漁船。〉

於是每回開了遊戲,就在同一個地圖打怪,
那地圖點想必大家耳熟能詳,
李逍遙老家旁的十里坡是也。
打著打著只覺得遊戲越來越無聊,
怪越來越好打,
只是家裡只有表哥給的這款遊戲,
也只好將就著用啦。
不久無意中發現等級高了可以有新招式,
於此對打怪練級多了分期待,
對華麗畫面的期待。
可是這樣玩了很久還是會膩的,
尤其是當新招式遲遲不見時,
而砍怪的單體攻擊還比劍神強時。

等到後來我知道要搭客船繼續遊戲,
我李逍遙已經71級了.............
還來,我半年的光陰阿!!!

打遊戲還是需要攻略的〈嘆〉
不然只能一直卡在開頭練等級,
但是,連笨蛋都知道,
功夫,不是這樣練滴。

作者: bill7437 (圻)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