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7/27 21:46 影劇中心

沈玉琳在「黃金B段班」錄影,正式宣佈已經跟女朋友佩真分手,而分手的導火線居然是梁赫群!原來不久前,沈玉琳跟佩真一個多月前上梁赫群製作的節目玩人妻卸妝,結果佩真因為沈玉琳嫌棄而翻臉吵鬧,讓他相當不悅與尷尬,因為此事讓沈玉琳決定,無法再跟佩真走下去了。

最近沈玉琳成功跨行成為藝人,不但遊走於各大綜藝節目,變成人氣綜藝咖,甚至還成為中天「黃金B段班」的主持人之一,雖然工作滿檔,但是私底下沈玉琳已經跟交往八年的女朋友佩真分手,而佩真也已經獨自回到台中。

日前「黃金B段班」討論「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沈玉琳自己宣佈戀情結束,他提到跟佩真分手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點「神經質、疑神疑鬼」,每次佩真只要在車上看到長頭髮就一直質問他是哪個女人的頭髮,還有一次,有個女性工作人員因為趕車不及住在他家,當晚沈玉琳把房間讓個那位女生,結果第二天佩真居然跑去調大樓的監視器錄影帶,讓他非常沒面子。第二點「動作超慢、害我常遲到」因為佩真很會摸,動作非常慢,所以常讓沈玉琳出席重要會議遲到。第三點「不講理,愛四處告狀」,佩真很愛四處向認識沈玉琳的人告狀,而且還會重覆告狀,常讓公司員工誤會他,而且一生起氣來,也不管沈玉琳是否在開會,就衝進會議室找他吵架。第四點「公開場合不留情面,容易暴怒」,上次佩真在梁赫群製作的節目中卸妝,沈玉琳為了節目效果,一直批評佩真卸妝後很嚇人,趕快報警捉人,上了妝又像歌仔戲演員,結果佩真馬上翻臉,又打又罵沈玉琳,最後還哭,讓主持人和其他來賓都不知如何是好,因為這件事也讓沈玉琳下定決心,一定要跟他分手。

只是不久前,沈玉琳也在同一個節目中向佩真求婚,沈玉琳說「我那時應該是被惡靈附身,梁赫群用渴望的眼神,跟我說收視率就靠這束花求婚了,我就心軟答應,其實我根本不想結婚,對婚姻沒有憧憬」聽完沈玉琳「數落」佩真的不是,小鐘忍不住說「你根本沒有真心愛他,只是施捨。」

之前,佩真常在別的節目中,說沈玉琳很久都不碰他,對此沈玉琳大喊冤枉「我們之前是有的,一直到半年前,我發現一看到佩真的臉就不想要,我有去外面試過,我還是對女人有感覺,並不是停機狀態。」

聽完沈玉琳與佩真的戀愛過程,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說「其實他們兩個很配,很多事業有成、聰明的男人最後娶的都是對他死心塌地的女人,而佩真之所以每次故意開車很慢,是因為他覺得只有在開車的時候,沈玉琳是乖乖坐在車上被她掌握,老在公開場合罵他,是因為佩真在私領域凡事以沈玉琳為主,只好在公領域攻擊他。」

沈玉琳也坦承,這八年來從沒當面稱讚過佩真「你叫我講我也講不出來!」,雖然沈玉琳決心分手,但語氣中還是持保留態度,希望佩真回到台中後,能夠好好想一想,還是很謝謝佩真八年來的付出,因為從來沒當面跟他說過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