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校園遭霸凌 被扯衣露乳PO網(2009/12/07 11:4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又傳霸凌事件,在班上掀同學衣服露大奶有男生看也不忌諱,一名國中女學生被同班女同學拉扯上衣領口,拍攝露出來的胸部,一旁還有一名男學生在觀看,完全沒有人制止,事後還把畫面PO上網;校方表示,雖然這些學生已經畢業兩年,但仍將依規定報校安處理。
這段霸凌影片中,坐在椅子上的女學生不停掙扎,她上衣的領口竟被拍攝的女同學用力拉扯,整個胸部全露了出來,拍攝的女學生還笑說,「好大喔!好像球…像手球。」
更誇張的是,拍攝當時還有一名男同學坐在旁邊,儘管受害女學生已經生氣,男同學卻笑得好開心,而負責拍攝的女學生還問他,「你看什麼啦?你有沒有看到?」旁邊同學也不斷鼓譟起鬨。
這段看起來像是同學嘻鬧的影片,就堂而皇之的發生在教室裡,記者實際找到這間位在台北市的國中,校方人員看到影片後也傻眼,認為這不但是霸凌,而且還是嚴重性騷擾 。
學校立刻調查,發現這些學生已經畢業,因此打算直接通報到教育局,依校安事件處理。這群國中生越了界的嘻鬧,還把畫面放在網路上流傳,玩笑開過頭,恐怕還會涉及到違反性自主的刑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龍宗緯、黃逸民)
影片截圖:

在班上掀同學衣服露大奶有男生看也不忌諱

其實並沒有露點,衣服穿的都很好,只有看到胸罩的邊緣,新聞中所寫「整個胸部全露了出來」,未免也太過渲染了吧...而且看起來是在玩,只是玩得太瘋了些...說是霸凌其實是太誇張了些...女主角也看不出很生氣的感覺...老實說看起來是邊玩邊笑,但當然事後應該會有些生氣?(正常來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