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日本有一位上班族男子因為太過迷戀一款電玩遊戲的女主角,竟然與這位虛擬電玩人物舉行了結婚典禮。
走在東京街頭,11月底才完婚的這名年輕男子趁放假空檔帶著美嬌娘出門逛街,一路上經常停下腳步拍照留念,走累了,坐下來休息,兩人依然是手牽手,情話綿綿,沒錯,被男子捧在手心裡的虛擬電玩人物就是他的新婚妻子,這場真人與虛擬人物的另類婚禮11月底,在40名現場親友以及3000多名網路觀眾的見證之下,順利舉行。
婚禮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瀏?#x8493;H數直逼200萬人次,這位不願公佈真實姓名的男子還信誓旦旦保證,絕對不會對老婆不忠。
即使在宅文化發達的日本,跟電玩人物結婚依然算是驚世駭俗,婚姻是否真的變得既真實又虛擬了?(民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

虛擬愛情真實延伸 動漫迷娶電玩女主角
LOVEPLUS
日本動漫文化盛行,去年曾經有人在網路號召3000人連署,要求日本政府讓真人和虛擬人物的婚姻合法化,日前另一名日本動漫迷跟虛擬戀愛電玩《LOVEPLUS》的女主角「姐崎寧寧」共結連理,選在關島教堂結婚、度蜜月,並且在日本補辦一場婚宴。
日本一名自稱SAL9000的男子,發了一張喜帖給日本Gizmodo網站編輯,喜帖主角是他與任天堂掌上型電玩NDS(Nintendo DS)電玩女主角姐崎寧寧,雙方到關島教堂結婚、度蜜月,還拍下許多甜蜜照片,畫面有趣。
新婚的SAL9000在關島完成終身大事,回到故鄉日本也不忘跟朋友分享喜訊,選在東京工業大學大岡山校區,補辦一場邀請至親好友出席的婚宴,在眾人見證下再度宣示愛語。
新娘「姐崎寧寧」是《LOVEPLUS》虛擬即時戀愛電玩軟體的主角之一,該遊戲是任天堂在今年9月首度發行,遊戲三名主人翁分別是高嶺愛花、小早川凜子與姐崎寧寧。其中姐崎寧寧是高三生,貌美兼具療癒功能,受到許多動漫迷歡迎,上市兩個月就賣了15萬套。(
自由時報)

超級動漫迷 迎娶電玩女主角 
2009/11/24 12:00 華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愛情不但沒有年齡種族的限制,就算對方不是真人也沒有關係。日本有位超級動漫迷,日前就帶著虛擬戀愛電玩的女主角,到關島渡蜜月,回國後還煞有介事舉行了一場婚禮。在神父見證下,新郎神情愉快的,直說我願意。輪到新娘,卻不見新娘在現場。只看到神父手上拿著捧花,跟一台掌上型電玩。裏面的女主角,被神父問到是否願意與新郎結為夫妻時,她還羞紅了臉。不僅如此,新郎還在會場中,秀出自已跟電玩女主角到關島渡蜜月的照片,甜蜜的神情,全寫在新郎臉上。也許有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日本這位超級動漫迷,恐怕是世界上第一個,跟電玩女主角結婚的人。由日本電玩大廠推出這款虛擬愛情電玩軟體,共有三位女主角。她們共同的特色,就是外型甜美,而且具有療癒功能,因此非常受到電玩迷們喜愛。從九月份上市以來,就已經賣出十五萬套的好成績。有人打趣說,不少動漫迷放話,表示要娶這次結婚的電玩女主角。如果女主角又跟別人舉行婚禮,不知道算不算重婚。記者綜合報導。

什麼是LOVEPLUS


《LOVEPLUS》(ラブプラス)是2009年9月3日由科樂美發售的任天堂DS平台戀愛模擬遊戲。
Loveplus最大的特徵是,相較於以往的戀愛模擬遊戲(如科樂美的《心跳回憶》系列),多半目的在得到對方的告白,本作遊戲重心着墨於得到告白成為情侶後的發展。告白後的「情侶模式(恋人モード)」利用了DS內建的時鐘功能,會配合現實的時間與季節,同時展開永久持續的「戀愛生活」。在登場角色方面,有「文武雙全大小姐」「傲嬌」「溫厚」「長輩、晚輩設定」等各式不同性格。


故事情節:
主角因故搬家至十羽野市(とわの市),命運邂逅了私立十羽野高中的3名女子。隨着一同體驗學校生活趣事,逐漸建立良好關係的主角們究竟將會迎向什麼樣的未來…。


戀愛模擬遊戲《LOVEPLUS》對日本社會的影響
有時候一個遊戲也可以引起一場新經濟現象,《LOVE PLUS》就做到了。9月3日發售不到六天就引起全日本的瘋狂。
日本《讀賣新聞》的發言欄中,出現了「我和《愛相隨》,到底誰更重要?」「最近發售的戀愛遊戲導致老公經常心不在焉的,讓人感覺很麻煩啊」之類的大量家庭主婦的投訴。而實際上,這類現象似乎也已經是多不勝數的樣子了,根據關鍵字「最近發售的」、「NDS遊戲」、「隨時隨地都在玩那個」的描述來看,99.99%的可能都會指的是《愛相隨》了。根據詳細描述來看,男友、丈夫一方在玩到遊戲後,幾乎就不離身了,不僅上廁所、看電視等時候玩,甚至連洗澡、晚上睡覺等時候也拿著一起,就差不知道在上班的時候是不是也在玩了。
《LOVE PLUS》是KONAMI的一款NDS平台3D戀愛模擬類型遊戲,遊戲的特色是通過NDS的內置時鐘實現遊戲世界與現實時間同步,玩家不論晨早還是深夜,都能可以在遊戲中與「她」相見。隨著顯示時間以及季節的變化,相見時對方的狀態、對話、事件都會作出變更。
KONAMI於9月3日發售的即時戀愛模擬遊戲《愛相隨》目前在日本已經形成了一種新興的社會現象,「love plus」成為了日本google關鍵字上升榜第4位,mixi日記關鍵字第1位。LOVE PLUS攻略不僅在DS玩家群中造成了熱門討論,在日本各大網路BLOG、聊天板內都成為了討論的熱門話題,甚至還有一人買了10套《愛相隨》遊戲、或者是上傳把遊戲帶著外出展開「真實約會」的照片等等,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愛相隨現象」。
這個情況也只是普遍所能看到的現象。不得不說的是,因為本作有著女友間互相通信展開新對話的設置,對於宅人士來說,一口氣買3套並不奇怪。從基本情況來看,買了更多遊戲、更多新主機的宅人士可以說是大有人在。有人算過一筆帳,根據一個玩家購入多款遊戲、主機、和周邊套裝下來一算,至少需要3萬日元。而花更多的價格達到9萬日元以上的人甚至大有人在。


與動漫迷結婚的姐崎寧寧
LOVE PLUS攻略



LOVE PLUS攻略
LOVE PLUS
LOVE PLUS攻略
姐崎寧寧


其他遊戲人物
LOVE PLUS攻略







LOVE PLUS攻略 ◆遊戲開始後,必須在一百天之內設法跟女孩告白。

◆成為戀人之後,就開始跟女朋友之間的甜蜜生活。(這才是這個遊戲的宗旨)
LOVE PLUS攻略
◆這個遊戲有一個特殊的設計,會跟現實時間作結合,呈現出季節的氣氛。
LOVE PLUS攻略
LOVE PLUS攻略
◆當然會有各種不同的結局。

LOVE PLUS攻略和心跳回憶一樣,通過預約行動來提升各種數值,也就是所謂的「男友力」,「男友力」提高影響女孩好感度的提升,當然和心跳回憶一樣,不同女孩關注的數值也不一樣




來看一下遊戲畫面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jw_JPOFz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wpf0icw1U
















不先進行儲存遊戲進度就關機,下一次讀取同一個進度就會被現在好感度最高的她責怪。
網友改編的KUSO漫畫 圖解Love Plus攻略症狀 blog.goo.ne.jp/alpha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