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大喬 D奶發財妹陳詩淵網路暴紅 火鍋妹 陳詩淵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上有一位「發財妹」很紅,她的名字叫做陳詩淵,目前是大四學生,日前在台大盃大專麻將賽時意外被捧紅,當天她因為穿了一件胸前印有「發」字的T恤,加上擁有32D好身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發財妹」陳詩淵,受訪時特地穿上讓她竄紅的幸運「發」字T恤,才22歲的她因為擁有32D的好身材,吸引網友熱烈討論,陳詩淵笑著說,「好像一直討論(身材),連報紙標題也下32D,很奇怪。」
對於瞬間暴紅,陳詩淵又驚又喜,她目前是真理大學國貿系四年級的學生,除了長得可愛和身材傲人,她與妹妹陳昀聲兩人在淡水更是赫赫有名的「大小喬」,因家中經營石碇公火鍋店,3年前被網友封為淡水「石碇公大小喬」。
原本人氣就不錯的陳詩淵,因為參加麻將比賽人氣更旺,當天她和其他六位好朋友相約穿上印了「東西南北中發白」字樣的T恤參賽,陳詩淵可愛的模樣吸引網友注意,3天內在台大PTT美女版吸引超過300人次的推文暴紅,從此有了「發財妹」、「麻將妹」、「火鍋妹」的名號,她的部落格平均每天湧進3萬人次瀏覽(http://www.wretch.cc/album/aha9527)。
火鍋妹 陳詩淵被認為長得像藝人陳采潔,雖然當天麻將比賽被淘汰,但也讓她成為鏡頭焦點,她說,「我們要去澳門打好玩的,因為也是運氣吧。男友的條件不一定要會打麻將,因為如果一直贏,這樣也不太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盧俊明)



























arrow
arrow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