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眉李米奇照片遭中媒盜用 變成性愛護士胡雯靖!
2009/09/29 10:2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黑心新聞竟然誣賴台灣正妹!最近中國媒體報導一則關於《和成都醫科大護士系02級小美女胡雯靖性愛照曝光,附閨蜜自拍照》的「艷照門新聞」,但是中媒所用的照片卻是台灣網路人氣正妹李米奇的自拍照。中國論壇盜圖的行為屢見不鮮,包括先前被稱為「大陸最美女駭客」的女子,其實是一名綽號叫做「小白」的台灣美眉。
台灣知名人氣部落客雨狗(raindog或稱雨狗大)昨(28)日發表一篇《又見盜圖!傳說中的成都醫大護士系胡雯靖》,文中揭露了中媒盜用台灣美眉李米奇相片的過程。雨狗發揮「有圖有證據」的精神揭發這起黑心新聞,也指出「這是李米奇以前清純時期的照片,對岸製造黑心八卦的能力還真是讓人無言…」
中國部分媒體與論壇將其他人沒有露臉的腿部照片配上李米奇的相片,讓台灣美眉瞬間變成中國護士。
而「胡雯靖護士門」原本是一起中國性愛影片與照片被PO到網路的事件,沒想到部分中國媒體與論壇竟然盜用照片,用李米奇的臉部特寫照片配上沒有露臉的激情照片,也讓李米奇一夕之間在中國網路變成了「性愛護士」胡雯靖。

台灣正妹無端受盜圖所苦 每人都有「性愛自拍」(2010/04/18 00: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中生陳玟予轉身一變上海大學「校雞」鍾莉穎,藝人林逸欣成為色誘教授的研究生,網路正妹李米奇則是性愛小護士。大陸網路盜圖問題之嚴重,屢屢讓台灣正妹登上媒體版面,變成新聞主角,尤其李米奇,因為自拍尺度大膽、身材姣好,更是陸網友的「最愛」,只要與性愛有關的艷色新聞,一定「少不了」她。
2009年5月,台灣網友、IDru87的正妹陳師迪(綽號小白)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登上《中國時報》頭版,成為新聞中的「大陸最美女駭客」,以往只是網路上屬私人糾紛的盜圖問題,霎時成為新聞話題。不過,由於小白本人並不想受訪,所以這起盜圖事件很快就落幕。同年8月,又有報紙遭到大陸網友盜圖所害,而且這次被盜的人還是台灣小有名氣的藝人林逸欣,不但沒有被稱讚(陳師迪被中時讚為大眼甜姊兒),反而還成為一名為了成績,願意獻身七旬老教授、心機用盡的研究生,這不但讓經紀公司連忙發新聞稿澄清,《蘋果日報》也緊急將照片撤下並道歉。
接連兩次的媒體遭盜圖誤導事件,開始讓人發現大陸網友盜圖問題是有多麼的嚴重,害得台灣正妹常常蒙上不白之冤!
尤其是網路超人氣正妹李米奇,由於她自拍尺度大膽,又從不吝惜展露身材,更是對岸盜圖的首選「最愛」,只見她的身份一下是性愛自拍外流的「性愛小護士」,一下又變成自甘墮落成為「校雞」的上海大學校花鍾莉穎,還好她本人對於這些事情並沒有很在意,不然光澄清就不知道會花掉多少時間。
而這位「校雞」鍾莉穎,雖然前前後後至少發布超過20張照片,不過據說沒一張是本人,不只網路正妹李米奇,連高中美少女陳玟予也被牽連其中,18歲的年紀就無辜與情色醜聞牽扯在一起。
只能說,大陸網友想紅卻沒姿色,白白犧牲眾多的台灣正妹,讓「正」成為這些女生的「原罪」。
李米奇無名照片精選:


















以上多圖為李米奇精選照片

↑上圖:正妹陳師迪遭對岸網友盜圖,移花接木下成為「大陸最美女駭客」。

↑上圖:林逸欣被陸媒誤用的照片。

中國部分媒體與論壇將其他人沒有露臉的腿部照片配上李米奇的相片,讓台灣美眉瞬間變成中國護士。(圖/取自網路)

↑上圖:無名正妹李米奇被大陸網友盜圖,與左邊這雙腿的主人同
被稱為「性愛護士」胡雯靖


↑上圖:高中美少女陳玟予在台小有人氣,但在大陸網友心中,她卻是「每天與人親嘴」、「寧做校雞不做校花」的上海大學鍾莉穎。

延伸閱讀:
陳玟予 杜蕾斯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