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進攻莒光日!「小白兔」楊可凡成新軍中情人(2010/04/10 00:1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340-2589794.htm
莒光園地宣教片《戒‧逃》、《光流》唯美的像是偶像劇,不只導演都是莊旭慶,女主角也是同一人;女主角楊可凡早期還是「黑澀會美眉」的一員,後來專心朝戲劇發展,演出莒光園地後,多了一大票阿兵哥粉絲,還有人透過她個人部落格網路表白。
楊可凡在《戒‧逃》裡詮釋一位罹患絕症卻心繫當兵男友的癡情妹,但在另一部同樣由莊旭慶執導的宣教片《光流》裡,她搖身一變為一名帥氣空軍女少尉。
而即將播出的宣教片《迷宮》,楊可凡又演回阿兵哥女友,描述不離不棄等吸毒男友醒悟的女生;一連三部宣教片,楊可凡都是女主角,她儼然就是新軍中情人,還有人說她長得像侯佩岑。有阿兵哥甚至說,「如果我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我會逃兵。」
看著自己留言板上,阿兵哥粉絲大膽的追求發言,楊可凡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楊可凡闖蕩演藝圈並不是從莒光園地起步,而是18歲那年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開始出道。
從「黑澀會美眉」到「新軍中情人」,楊可凡的星路歷程落差似乎有點大;而被莊旭慶導演相中演出莒光園地偶像劇,是意外的驚喜,也讓她更加珍惜演出的機會。
楊可凡於1987年9月17日出生,原名楊家瑜,藝名小白兔,畢業於華岡藝校;雖非黑澀會出道成員之一,但憑著亮麗的外型與精湛的歌藝,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不僅接下廣告代言,也參與一些電視連續劇與音樂錄影帶的演出;在《我愛黑澀會》的淘汰賽中曾取得三次優勝,不需再參加淘汰賽。之後她與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簽約,成為其旗下正式藝人。
楊可凡也曾經是網路上流傳的萊爾富正妹店員


楊可凡小檔案
原名:楊家瑜
暱稱:♂★~小白兔
性別:女
生日:1987年9月17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51~160
體重:36~40 (她的自我介紹)
學歷::台北市 私立華岡藝校































































http://www.wretch.cc/album/kelolo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