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芷晴 黃芷晴 黃芷晴 黃芷晴黃芷晴

棒棒堂王子情牽黃日華女兒 甜美正妹黃芷晴受矚目(2010/02/04 14: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04/91-2567026.htm
偶像團體棒棒糖的王子去年在香港演唱會獨唱時,點了一位外型出色的女粉絲上台,兩人在台上大搞曖昧,牽手、摸臉、擁抱還搭肩,讓台下不少女歌迷猛吃飛醋。而這名女粉絲來頭可不小,她就是港星黃日華19歲的女兒黃芷晴。
王子事後表示,非常驚訝媽媽的偶像黃日華的女兒會來看他演唱會,而港星黃日華事後也在網站指出,女兒追了棒棒堂兩年,很喜歡他們。香港媒體也十分關切,王子之後到香港,會不會與黃芷晴碰面,甚至進而來場拍拖。
圖↓王子與黃芷晴非常登對,媒體也好奇兩人未來是否有可能交往。(圖/網路翻攝)
其實圈中不少人大讚黃日華的女兒樣子標致,有條件入娛樂圈,只是黃日華話說得很明白,「雖然女兒很喜歡演戲,先前有嘗試過舞台劇,不過我認為她(黃芷晴)應該先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