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計時器 
台灣美人計時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wan-mei-ren-ji-shi/226963657265?v=wall

在日本流行已有一段時間的「美人時計」現在也流行到台灣來了,共計需要1440張照片的台灣版「美人時計」正式完成,現在網路版正妹報時器正式上路,接下來更要推出手機版,要將台灣正妹發揚光大,不讓日本、韓國專美於前(中時電子報)。
台灣版正妹計時器官方網站:


一般要做這種美女時鐘,多半會想到找小模特兒拍照,然後用相片當底圖,時間另外顯示,而日本的美人時計的趣味點就在街拍+舉牌所塑造的素人感,本篇介紹版本的概念也與此類似~世界上第一個人像計時發明者已不可考,直到日本業者以美人時計名義開發出部落格引用工具與IPHONE APP 後,才大紅大紫,台灣版美人時計終於完成了,此美人時計不使用JS+CSS,而使用Flash開發,大幅避免當機問題,IPHONE的部分則延請MAC程式設計師去設計,感覺十分用心~!
台灣版美人計時
根據官網當中的說明,據說此美人時計拍攝得十分辛苦~~
台灣版美人時計
強調自然的拍攝,有真實感,呈現台灣女孩的清純~讓台灣正妹也能發光發熱,不讓日本韓國專美於前....

終於可以放美美的台灣正妹計時在您的部落格或是網站上面了,日本韓國都有了,台灣也要有~

亞瑟網的特點:

一,堅持保留偶遇的美麗,就像時針和分針,就算再次相遇,再也不是過去那次時間。
參與拍攝的正妹絕對都是街頭偶遇的素人正妹,不是利用工作關係,或利益對價延請來的模特兒。

二,網頁版本,按宅界憲法規定,絕不收費。所以,部落格引用與網頁崁入,都是自由免費的。

三,將計時程式發展成平台,提供公家單位、機關學校或團體無償使用,並協助拍攝與軟硬體建置。

四,永續經營,不是撈了就跑,持續更新圖資,保持每一個計時程式的新鮮度。
更多最新訊息,請至網站:
http://www.arthur.com.tw/


美人計時


美人時計
當初的美人時計在網路上可是引起爆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