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_0320.jpg 
黃阡瑜過往新聞 小鍾麗緹~網路美女黃阡瑜 吸引47萬人次點閱照片(2002/03/27 00:00)
在網路族捧紅了「交大水果妹」之後,又有一位世新的「小鍾麗緹」出現了,這位還在念世新口傳系四年級的學生黃阡瑜,因為把自拍照片放到個人網頁上,甜美的笑容吸引了47萬人次上網點閱,究竟這位e世代美女有什麼特質,著實令人好奇。
69年次的黃阡瑜從大一開始就進入三立電視台當實習生,大二那一年在飛碟及NEWS98電台擔任節目助理,雖然熱忠工作,但學校功課卻無法兼顧。
喜愛辯論的她也到過許多地方參加辯論賽,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國安局為特勤幹員伯伯們上辯論課程,但是那些伯伯幹員們注意的卻是黃阡瑜個人資料。
即將畢業的黃阡瑜企圖心強盛,畢業後計劃要到美國攻讀碩士學位,只是對於政治新聞有憧憬的她,到現在還苦惱到底要去念大眾傳播,還是去攻讀MBA,大家寫mail給她些意見吧。http://www.nownews.com/2002/03/27/326-1281301.htm

黃阡瑜逼問劉薰愛態度差遭網友怒批 無名被罵到關了,tvbs的留言版也被灌爆
嫩模劉薰愛被爆變性自清記者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Rl40walw
未命名--2.gif 未命名--3.gif 未命名--4.gif 未命名--7.gif 未命名--8.gif 未命名--9.gif 未命名--10.gif 未命名--11.gif
16.png    
還可能會告網友,真是嚇死人了~ 
很可怕.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