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



陳意涵

陳意涵出道青澀模樣曝光 自曝被搭訕不懂拒絕(2009/12/31 19:46)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12/31/340-2553233.htm
陳意涵人氣越來越夯,演出國片《聽說》票房開紅盤,但卻很少人看過她的第一部電影《星月無盡》。該片在金門取景,飾演貢糖妹的陳意涵,經常成為阿兵哥搭訕的對象,大剌剌的她笑稱,「這種癮,在戲裡體會就好,我最怕被搭訕了,因為不知道怎麼拒絕!」
《星月無盡》描述三個金門孩子的故事,星君(陳意涵飾)、阿勁和阿浯(吳中天飾)是青梅竹馬,一直維持著平衡的三角關係,直到從台灣來的翰威,打亂了三人的關係。陳意涵外型亮眼,首度拍電影就擔任女主角,在片中為了夢想、為了愛不惜往前衝,問她在現實生活中做過最叛逆的事?陳意涵竟回答:「瞞著媽媽穿喇叭褲!」
原來國高中時的她只有139公分,剛好那時流行喇叭褲,但陳媽認為女兒的腿太短不適合,陳意涵只好偷偷買,還外加厚底鞋,每天進門前再換回一般的打扮。她大笑說:「有天不巧,剛好遇到下班媽媽,她直接把我的鞋脫了、往頭打,我現在的個性,可能就是那時頭腦被打壞了吧!」
陳意涵在片中經常被阿兵哥搭訕,但私下的她卻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除了不知道怎麼拒絕外,她說:「我很愛邊走邊吃東西,如果吃滷味吃到一半,滿手是油,突然有人要跟做朋友,有多尷尬!」正在杭州拍古裝劇《新流星‧蝴蝶‧劍》的她,跨年這天剛好沒戲份,會赴上海找朋友看煙火倒數,迎接2010新年的來臨!《星月無盡》將於元旦(1/1)晚間九點在緯來電影台首播。
陳意涵 陳意涵 陳意涵 陳意涵
陳楚河陳意涵爆曖昧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121500010,00.html
2009-12-15 林淑娟/台北報導
陳楚河、陳意涵合拍古裝武俠劇《流星蝴蝶劍》傳曖昧,向來鮮少稱讚合作女星的陳楚河,這回猛讚陳意涵是聰明的女生,向劇組報到時就買麻糬示好,他則在陳意涵生日時送上她生肖的牛造型坐墊;對於曖昧情,他說:「她是很不錯的女生,但現在就是朋友而已!」
 據悉,陳意涵也投桃報李,很有冷天裡拍戲經驗的她,提醒陳楚河要買保暖衣禦寒;她的好人緣其實老少通吃,劉德凱也讚她聰明又敬業,穿著單薄戲服常凍得發抖,卻不叫苦,令人讚賞。
 陳楚河首度接演古裝武俠劇,扮相超優。之前他拍周杰倫(周董)的〈青花瓷〉MV時,周董便說他適合古裝,有大俠的味道!後來兩人合拍《刺陵》期間,陳在片場拍了三天三夜打戲,周董後來看了帶子,又覺得打得不錯,建議他以後就走這條路線;誰知全給說中,陳楚河笑說:「那是因為他覺得台灣偶像適合這路線的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