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家夜店請來日本成人電影界、素有「AV女王」封號的女優紅音螢演出,消息傳出果然奏效,她的現身吸引大批的觀眾到來。

日本當紅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7月悄悄來台灣的pub登台,因為紅音螢是以觀光名義入境,業者只敢在網路上宣傳,不過北中南三場表演依舊吸引了爆滿觀眾,而現場觀眾九成以上都是年輕男性,日本AV色情片文化,似乎完全攻陷了台灣年輕人。

紅音螢照片:














紅音螢喊著,「你們high不high?」台下大聲回應:「high!」日本一線的AV女優紅音螢用生澀的國語問好,現場一片喝彩,她穿著日本和服,跟著音樂擺動跳舞,不過看起來肢體律動似乎不怎麼協調,不過台下觀眾「醉翁之意不在酒」,都在期待更進一步的演出。

紅音螢脫掉和服,露出比基尼,現場的年輕男性這時候high到最高點,手中的相機不斷高舉猛拍,主持人更邀請觀眾上台,和紅音螢熱舞,現場尖叫聲不斷。

一位現場觀眾說,「很漂亮!性感啊!身材很好啊!不錯不錯不錯!」觀眾這麼捧場,就是因為紅音螢在日本AV界拍攝的影片,以超鹹濕聞名,被公認為「NO.1的潮吹」技巧,20歲左右的年輕人只要看過AV片,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她。

一位現場觀眾說,「男孩子應該都知道啦!有網路大家都看過,心照不宣,哈哈!」紅音螢沒有工作證,以觀光名義入境,就在pub表演,有觸法的嫌疑,業者只在網路宣傳,就吸引數千人進場,看來日本AV色情文化,已經完全入侵台灣年輕男性的情慾生活。

juang:社會真是太亂了,如此利用情色文化...juang覺得,此風不可長也。

紅音螢個人檔案如下 :
生日: 1983.10.25
身高: 157 cm
三圍: B 83(E-65)W 58 H 83
2004年出道時名字為秋月杏奈,到了 2005年1月1日才改名為紅音螢,在業界內定位為蘿莉風格的企劃單體女優而受到歡迎。作品量多而雜,常演出痴女等類型的題材,而容易引發大量潮吹的體質更讓她受到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