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7.28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2》的10歲參賽者邱偲栞第一次登場就向評審陳珊妮嗆聲,一連幾周她都堅持己見表演,引起網友謾罵她態度傲慢,特給她「小油妹」封號,昨晚錄影,她終被淘汰。
 邱偲栞昨演唱〈DaDaDa〉前,主動向台下評審道歉:「評審老師,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我並不是故意要針對你們、跟你們頂嘴,其實我私下很純真、幼稚的,只是上了台就變了一個人。」但台下仍有許多人認為該言論不像是10歲小孩會說出的話。

 邱偲栞演唱完該曲,陳珊妮也不客氣給了評審裡最低分,她直言:「音準有很多問題。」王治平也不客氣評她:「妳的可愛已經用完了,聽了有點煩。」

 前晚錄影最有趣的,是吳踩蓮兒特扮成101大樓造型演唱,她兒子吳王在觀眾席替她打氣,但不願曝光,竟誇張以紙箱扮成無敵鐵金剛,觀眾都說母子行徑怪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