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7月27日 19:58 新浪娛樂

前女F4成員Amy(葉佳蓁)擁有F杯的好身材,不過脫離女F4後,再經過整型,完全沒有了土味,反而有韓國女星的性感美艷...

  新浪娛樂訊 最早脫離女F4(blog)成員的Amy(葉佳蓁),去年11月和三位新人邱詩玲、戴佩婕、王巧珍另組「星女F4」團體發行《惹火》專輯,本月12日她和「星女F4」更到韓國發展,發行網絡寫真。不過在此之前,6月21日約莫上午九點,某娛樂刊物直擊「F」級罩杯的Amy,戴著黑色鴨舌帽、穿著輕便的黑色T恤和牛仔褲來到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上的「JUST MAKE嘉仕美」診所,花了新台幣六十萬元找李進良大改造,不但改了鼻子、墊了下巴,還做了胸部提升手術。因此,最近剛完成的裸照曝光,不但以前的土味都沒了,而且鼻樑變挺、下巴變尖,F奶也比以前更挺,跟以前皮膚黝黑、染金髮、台味十足的Amy比來,彷彿變了一個人,連氣質也不一樣。

  據瞭解,此次Amy下定決心變臉,可謂不惜血本!不但花六萬元重新「修鼻」,還花了四萬元做了墊下巴手術,而臉和胸部的電波拉提就又花了二十萬元,除此之外,她也做了水刀抽脂手術,包含大腿內側、腰、手臂,大約三十萬元,前後總共斥資新台幣六十萬元做整型改造。

  改造之後的Amy馬上拍了一組性感全裸的寫真照,並請韓國知名攝影師Lee Wan Ki拍攝,從照片中可看出她完全變了一個模樣,不但沒有了之前女F4的土味,反而變成一位韓風十足的女星,很有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的味道。


以前的AMY


延伸閱讀: 女F4 Amy 性感(11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