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做蛋糕 「巧克力」賴亭君大露半球險走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將至,伊林模特兒李沛旭和「巧克力」賴亭君出席巧克力業者舉辦的活動,穿上由巧克力設計的服裝亮相;賴亭君專注的低著頭為媽媽製作母親節蛋糕,穿著低胸服飾的她,悄露半球卻渾然不知。


活動中,名模「巧克力」賴亭君穿著佈滿厚厚的巧克力的蛋糕裙;李沛旭則戴上帥氣的巧克力紳仕帽,搭配型男背心,成為巧克力紳士。兩人一起帶媽媽出席盛會,並送上母親節蛋糕,和媽媽提前歡慶母親節。


由於賴亭君身穿一襲可愛的低胸小禮服,在鏡頭前專注的製作送給媽媽的母親節蛋糕時,乳溝不時乍現,現場鎂光燈更是捕捉不停,搭配可口的巧克力蛋糕,頓時形成一幕「秀色可餐」的誘人畫面。此外,賴亭君的媽媽也一襲性感辣裝出席盛會,與女兒公開性感亮相。


名模巧克力穿戴著精心製作巧克力服飾,出席母親節巧克力蛋糕造型大賽。(記者邱榮吉攝)









賴亭君(巧克力)


身高/體重:170 cm/50kg


三圍:32、24、35


代表作:


國際泳裝美女比賽、全民最大黨--模仿話題人物黃睿靚。


雜誌作品:


BODY、時報周刊、蘋果日報靓女王、自由時報、東西名人、NOVA情報誌、M’S雜誌、明報週刊-新人向前衝、TVBS周刊、香港版-東西名人-台灣單元。


廣告作品:


家樂福形象廣告、優酪乳。


電視演出:


VIVA購物台、全民最大黨、我愛黑澀會-黑澀會妹妹、P owerSunday、舞林大道、女人我最大、我愛美麗、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黃金B段班、非凡新聞人物專訪、麻辣天后宮、至尊百家樂、硬是要鬥牛、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天-全民最大黨(黃睿靚)、藍綠蜘蛛網。


戲劇作品:宅配大明星、敗犬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