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宮澤理惠看齊!「清純派」黑川智花將推出全裸寫真
 
黑川智花將脫掉清純,展現成年女人的魅力。2009/12/22 20:3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演過多部日劇的黑川智花將突破清純派形象,首次挑戰全裸寫真集。明年1月15日黑川智花將發行寫真集《風花》,在這本寫真集中她將有突破尺度的表現。
黑川智花說,「這本寫真集既然是為了20歲的紀念而做,所以想嘗試些以前從未試過的工作。我不喜歡半調子,這次是自己提出這個企劃的。」而她也不諱言演藝生涯是以宮澤理惠目標,因此推出全裸寫真集也算是向偶像致敬。
希望能擺脫清純派,這次也是黑川智花「最初也是最後」的全裸,她表示自己一輩子都要做一名演員。黑川智花說,「我還沒有跟爸爸說。如果他在公司打開報紙看到這條消息一定會嚇一跳吧。」










































圖↓黑川智花在名偵探柯南10周年SP《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飾演毛利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